2012/08/08

玩烏克麗麗的必備三樣Android APP

        最近因為接觸烏克麗麗,所以找了一下免費又實用的Android APP,唉~事先沒有做功課,所以在買烏克麗麗的時候買了一台調音器,雖然說價格不貴。不過還好只買了一台(因為買了一大一小不同尺寸的烏克麗麗,一把是給我用的,一把是給黃小真用的。)
        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,下載下面的幾樣免費軟體(調音、節拍、查和弦),你就可以用手機取代有節拍器功能的調音器啦!因為有節拍器功能的調音器,也要七八百吧!再來就是認真的自學烏克麗麗啦!開始幻想在海灘上吹著海風,手裡一把烏克麗麗,彈奏著輕快、熱情的夏威夷歌曲(最好旁邊還有比基尼辣妹~)




下面兩個調音器,我比較常用的是第一個(吉他調音器),因為他可以設定成標準的烏克麗麗,她就會顯示四條弦的音階,把手機擺在烏克麗麗的共鳴箱上,就可以調音了!對照過花錢買的調音器,兩者的結果是一致的。這幾套軟體還可以調不同弦樂器,如吉他、小提琴等等。
吉他調諧器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tutorial.DrawSample

Tuner - gStrings Free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org.cohortor.gstrings

下面的是和弦指法的查詢軟體。這樣對初學者來說,就不需要去翻書囉!
DS Ukulele
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dosim.DSUkulele

這個就非常容易懂了吧!他就是一個電子節拍器,使用很簡單,設定跟電子式的節拍器幾乎一模一樣。
Mobile Metronome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gabriel.metronom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一律移除......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