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9

在Google play直接安裝 Android 手機 APP

        當初剛買Android 手機時,最想問的是買了智慧型手機,能做什麼有智慧的事情?其實高頡手機最常使用的功能,就只是把手機當做無線AP,在辦公室使用與公司網路不同的頻寬.......因為我自己的電腦不想接上公司的網域啦~
        常常用手機逛 Android Market的人,大概會有個困擾就是小螢幕的資訊瀏覽太麻煩,後來 Android Market改名字了,變成Google Play,最近也發現了一個新功能,就是可以之接在Google Play裡面點選想安裝(或移除)手機裡的APP就可以遠端控制。 這樣就不用緊盯著小螢幕囉! 怎麼使用呢?

        當我們利用PC進入Google的APP網路商店(Google Play),當然你可能要先以登記的帳號登入,你就會看到右上角有個我的Android 應用程式,就可以看到你的手機裡安裝的應用程式,在此你可以更新(按更新按鈕)、移除(小小的圖案在更新按鈕旁)手機裡的APP。


你也可以自己在Google Play裡面搜尋想找的應用程式,然後點選安裝。再打開你的Android裝置(例如你的手機或平板)的同時,你就會看到你的手機正在動作了!很方便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一律移除......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