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6

Ruby 補充包(Part2) - 生日快樂

        接著補充包Part1寫下去,因為原本以為不會那麼長,後來發現照片有點多..........會拉太長.所以就分成兩部了.........。第二部就直接跳到生日好了。時間過得還真快,一下子就一年了。
        因為Ruby是早產3個月的早產兒,所以過生日時其實還沒有一歲的樣子。我偶而晚上睡覺前,就會跟黃小真說,非常感謝他幫我生了一個女兒,尤其是這麼可愛的女兒。雖然我們每次都會聊到當初在醫院的那段辛苦日子,不過總算是有了一個好的結果,小朋友能健健康康的長大、黃小真能開開心心當個媽咪,我已經非常感謝上天的幫忙。請直接看照片吧~我已經寫不出啥好詞了。



雖然非常低調地過著一歲生日,不過家人們為Ruby還是準備了一個蛋糕,和一些適合他的生日禮物。


給Ruby嚐嚐奶油的味道~感覺他還滿喜歡的........


假日到處跑跑之南元休閒農場,讓黃小真放鬆一下心情。


第N次接觸草皮........可能是這種草皮太.......刺了.......哈哈~ 總是要一點點時間適應一下。


小朋友常常到戶外走走會比較好.......其實黃小真也超級喜歡花花草草.......



還好老弟一起參與,又可以來張全家福了!


玩累了,就趴在阿公的肩膀上睡著了。小朋友真好,吃飽睡、睡飽玩、玩夠就繼續睡...........


特地給他買台手推車練習雙腳走路。


沒事就去東山休息站走走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休息站.........)



還有去七股鹽山。


再來一張全家福~


Ruby超級喜歡玩鹽巴........


還有去古坑綠色隧道逛大街。


剛好雲林縣古坑鄉​的綠色隧道有南美洲玻利維亞的樂團(Bolivia J.Andes Group)的表演。 音樂還滿好聽的,Ruby貼到很入神,所以就買了兩張CD。


影片分享 - Ruby玩鹽巴


        圖多文少,其實我是最近詞窮..........太忙了。有點在給交代黃小真.........他一直跟我說部落格沒有新文章..........其實我一直有分享啦!只是有些是在Facebook,也有一些影片在youTube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一律移除......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