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

新春開運,宏兔大展。

       新年到,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。因為.......都在玩小孩和被小孩玩。這一次撥點空閒,來個新春特輯,年前看到的就跟您拜個早年,如果是年後看到這篇文章,就祝您兔年行大運,錢財滾滾來~
       時間過得很快!已經快八個月大了!也到了讓Ruby回南部生活的日子!黃小真和我兩個人的大抉擇,決定讓Ruby回去陪阿嬤過退休生活,而我們繼續在台北打拼~不過,部落格的格友們不用擔心,往後我們夫妻倆大概兩個禮拜的週期就會回去看Ruby一趟,所以照片應該不會少~Ruby第一次過農曆新年,這幾天已經提早回阿公阿嬤家了;讓她塞在車陣中,實在是苦了他、也苦了大人。前兩次的搭車南北之旅,她都能乖乖的待在安全汽座上睡覺,但是路途太長,最後的100公里總是會哭鬧想下車,結果變成每個休息站都下來休息,多了五成的時間在"散步"。



        這是第二次要回台南時,在公司跟同事們小聚一下拍的,黃小真好久沒看到各位了,所以她很開心!小Ruby似乎一點都不怕陌生環境。我女兒真的不會怕陌生........大概是"小時候"被很多醫生、護士抱過,有練過了。


        這一次回南部,也看到了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小表弟~齁齁~小Ruby明顯就比人家嬌小(明明就大幾個月......)


        跟媽媽的愛車合照~最近敗的車車,黃小真說我不是都會寫"開箱文"........這一次就沒有.......有時候一些事情還是低調些吧~


        喔~年紀還小,還偷開車喔!小Ruby在方向盤前還真的有點興奮~


        Ruby吃副食品的時間有晚一點,不過也是因為她的厭奶期長達兩個多月.......等她開始對大人吃的食物好奇了,就開始準備副食品給他吃囉!這時候的她已經學會吞嚥液態的米食,一開始是買沖泡的米精,但是她好像不喜歡吃.......結果發現他喜歡現煮新鮮的........麻煩到媽咪了!


        這天,山大王帶她女兒(滿一歲了)來家中作客~


        兩個小朋友還不會有交集,明年這時候大概就會玩在一起了!


        拜山大王所賜,終於有張跟女兒的合照了~~~~


        山大王跟我是好麻吉,希望你們也可以成為好姊妹喔!


         買了小朋友專用餅乾給Ruby吃。不知道是不是天性,她就知道這東西是可以塞嘴巴的!


        馬上就學會怎麼吃了。但是吃完之後,她會以為手上的食物不見了.......然後會哭哭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 現在Ruby很會爬了,有時候一大早(天都還沒亮)我們還在睡覺,她會"早起"起來把我們叫醒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這一次是被玩具吸引..........媽咪背著我買了一些玩具給他.......


        算了,給他玩吧~反正醫生叔叔給他做檢查時,叫媽咪給他玩一些聲光、互動玩具.......


        我的生命中,又多了一個最愛的女生。
 

         媽咪的同學送了一頂可愛帽子給Ruby。這頂帽子可以讓Ruby看起來像女生囉!不過阿公第一次從視訊看到Ruby竟說:『她的頭髮怎麼卷成這樣~』


        實際上這頂"假髮",在路上被陌生的叔叔阿姨評價很高喔!因為看起來更像小女生了!哈哈~
 

        玩累了,這個表情就是想睡覺啦~
 

        媽咪一直希望我再拍她洗澡的樣子。可惜拍照沒辦法表現出她喜歡洗澡的那種氛圍。


        媽咪在幫他洗澡,她還會玩水..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 洗完澡真是清爽呀~哈哈~


        看吧~這年紀的寶寶根本看不出性別吧~所以假髮帽當裝飾,就很容易辨識。因為每次黃小真帶Ruby坐捷運,有些叔叔阿姨都會問他是男孩嘛~黃小真事後都我說:『我們家Ruby都穿粉紅色的衣服呀~怎麼都被認成男孩啦~』自從出門帶帽帽,就不會再有這種煩惱了喔!


        媽咪在幫Ruby挑棉被,順便買了一條給我。閒閒沒事把它折成豆腐被..........黃小真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折的........但是他絲毫沒有興趣想學呀~放心,我以後會教Ruby折豆腐被!"嚴格"的"愛的教育"。


          顯然她對棉被也沒有興趣...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下回還有照片在PO囉!Ruby也很期待跟各位再次相會的!在這邊代Ruby向各位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們說聲新年快樂!也希望我家女兒能在未來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長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一律移除......Orz